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时间:2020-11-26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8日,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暨车路协同云控中心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便捷、新颖、实用的服务,为冬奥交通保障及运营管理提高更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延崇高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大交通保障项目,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位于桥东区空港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计划工期12个月。作为以创新理念引领的“绿色、科技、智慧公路”示范工程,延崇高速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提升延崇高速智慧能力。监控中心建成后,将具备交通事件(事故)监测与预警、机电智慧设施监测、路段基础设施运行动态监测、车路协同数据交互等高速路网智慧监测功能;具备自然灾害应急保障、隧道安全应急保障等应急处置与指挥调度功能;具备信息发布管理、对外出行服务应用、省指调中心对接信息、对内运营应用等交通信息发布平台的功能;具备如互联网侧(如高德、百度等)对外发布对接服务、张家口TOCC对接服务等信息对接服务功能,为延崇高速的运营管理提供“智慧”依托。(王宁、祝培文)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第十届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在张家口市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