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十届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在张家口市举行

时间:2020-11-26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2日, 由中国煤炭资源网主办的 “第十届中国煤炭市场高峰论坛” 在张家口市启幕, 副市长李宏出席并致辞。

本次高峰论坛以 “数智赋能 产业升级”为主题,为期两天,来自政、产、学、研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士齐聚一堂, 围绕国内外经济现状与趋势、 双循环对煤炭布局与结构的影响、 动力煤与炼焦煤评价及预测、 煤炭数字革命与金融性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共话煤焦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李宏表示, 本次论坛是一次规格高端、品质专业、信息前沿的峰会, 对把张家口市打造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煤焦大数据产业研发基地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王宁 通讯员霍吉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