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1-26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坚定政治信仰 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推进平安张家口建设

武卫东主持会议孙远富等出席

11月2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后,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平安河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平安张家口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政治信仰,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平安张家口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孙远富等出席会议。

回建强调,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的领导,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扎实做好平安张家口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下大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针对各类矛盾隐患,加强分析研究,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做到从源头治理,全力化解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平安张家口建设水平,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武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履职尽责,厘清工作界限,强化协作配合,扎实开展好平安张家口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条块结合,健全工作机制,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覆盖张家口市的工作网络,为推动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要创新工作机制,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深入组织发动群众,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要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对标工作要点,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领导李兵、高峰、张华、韩晓杰、蒋书钢、程蔚青、侯有龙,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出席会议。(记者王宋平 通讯员薛建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