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与河北省同步举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15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张家口市在崇礼区市场监管局视频会议室与全省同步举行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旨在通过为期一周的化妆品科普宣传,普及化妆品知识、安全使用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科学认知,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树立依法经营意识,形成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今年张家口市的活动主题是“安全用妆迎冬奥·美丽经济展风采”。为突出冬奥会筹办特色,市市场监管局制作了冬奥化妆品宣传视频,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普及滑雪季护肤方法及使用化妆品安全常识;在主城区居民集中的小区电梯宣传栏投放了海报、流媒体视频,并向消费者发放了宣传品。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市2020年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宣传视频;企业代表宣读了履行主体责任倡议书;化妆品经营使用企业代表递交了化妆品质量安全承诺书;监管部门代表就履行监管责任作了发言。(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张丽萍、杨晓宇)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