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扎实细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时间:2020-06-15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专题调度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5月30日,市委书记回建专题调度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绿色、节俭、务实、安全原则,扎实细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全方位提升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回建来到草原天路小环线,深入了解草原天路生态旅游区整体规划、工程实施情况,与工作人员共同研究有关细节,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以筹办省旅发大会为契机,促进草原天路旅游开发和管理服务的整体提升,为草原天路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结合草原天路自然资源禀赋、历史文化元素,精心打磨、精雕细刻旅游产品,在满足游客多元需求同时,为当地群众拓宽就业门路、增加就业渠道;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到旅游项目建设全过程,实现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与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推进草原天路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回建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筹办省旅发大会整体工作方案和重点观摩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指出,要在前段工作成效基础上,把任务抓紧再抓紧、扎实再扎实,确保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大会成功举办。

回建强调,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以更高的站位推进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和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充分挖掘我市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优势,精心谋划、扎实推动观摩项目建设,科学设置观摩路线,推进生态、文化、体育、康养、旅游高度融合,打造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新格局,展示“京张休闲带、活力冬奥城”的独特魅力。要借助省旅发大会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张家口的发展优势,让张家口更多的特色产品“走出去”,提升张家口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项工作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同步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大会筹备任务,确保大会办出水平、办得精彩。

市领导王彪、高峰、孙晓函、郝富国、李宏出席座谈会或调研活动,并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