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0张家口足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0-06-15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日,2020张家口足球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开赛。

据悉,本届联赛共设置超级组、甲组、乙组、丙组4大组别,首先开赛的是超级组和甲组,采用8人制足球赛制,其中甲组分设市区组和县区组,所有比赛全部安排在市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进行。

开赛仪式上,可爱活泼的小球员们前来助阵,张家口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向他们赠送足球,随后比赛在超级组两支强队———宣化朋悦二队和好联系一队间展开。作为超级组的卫冕冠军,宣化朋悦二队一开场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依靠娴熟的配合,频繁给对手的禁区施压;好联系一队在稳住阵脚后,开始了犀利的反击,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由于下雨的原因使得比赛更为艰难,两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各有机会但均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两队握手言和,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首场比赛,在积分榜上各取1分。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足球联赛旨在在全市推广、普及全民足球运动,助力全市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为2022年冬奥会加油添彩。(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孙富杰、康利文)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