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中铁建电化局:对帮扶点实行“三不”措施

时间:2020-06-15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7日,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扶贫分队向脱贫后的大田洼村花卉合作社捐献仙客来花卉苗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传海、曹筱璐) 5月27日,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代表专程赶到张家口市阳原县大田洼村委会,参加决胜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座谈会,并向大田洼花卉合作社捐助花苗1080株和生产资金。

2018年6月28日,由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河北省文联驻村工作队等单位团体联合成立的大田洼扶贫联盟,在大田洼村委会宣告成立。(资料片)

2018年11月20日,在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河北省文联驻村工作队等单位、团体和大田洼村委会成立的扶贫联盟帮助下,大田洼村花卉园正式成立。(资料片)

大田洼村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东部的凤凰山脚下,属于该公司定点帮扶点,于2019年底脱贫摘帽。在大田洼村脱贫后的首次座谈会上,公司代表郑重承诺,虽然大田洼村已经脱贫摘帽,但帮扶的责任不脱钩,帮扶的办法不放弃,帮扶的力度不减弱。今后,仍将在劳务输出、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继续提供帮助,让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2018年6月29日,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扶贫分队和河北省文联驻村工作队,联合大田洼村委会,为大田洼村的凤凰山五烈士墓立碑。(资料片)

据悉,该公司2018年加入脱贫攻坚帮扶联盟以来,通过采取“带货扶贫”、提供就业岗位扶贫和与村委会联合开展“礼赞英雄诗会”“凤凰山五烈士立碑”等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大田洼村实现精神和经济双脱贫。

2018年6月29日,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扶贫分队、河北省文联驻村工作队和大田洼村委会部分党员,在凤凰山五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立下誓言,大田洼村不脱贫,决不罢休。(资料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集中收看十三届

徜徉烟雨明湖畔

回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城市运行工作

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项目将于年内全部完工

河北张家口市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