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首批40台北汽新能源EU300换电版出租车在崇礼上路

时间:2020-02-17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以“助力冬奥 绿色出行” 为主题的BEIJING北汽新能源EU300换电版电动出租车交车仪式在崇礼举行。

此次交付的北汽新能源EU300换电车型,拥有超强的硬核实力。 据介绍,该车型换电过程仅需 87秒,一辆车从进站到换完离站仅需 3分钟, 续航里程300km,配备超强承载的萨博底盘,能够承载超过300公斤重的电池, 经受住超10000次换电过程冲击的检测。BEIJING北汽新能源在换电模式获得了ISO9001认证和世界首张电动汽车欧盟CE认证等多个资质证书, 已拥有300项换电领域的技术专利,掌控了车辆定位系统、快换连接系统、底盘换电系统、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快换电池箱、换电网络运营管理等多项关键技术。

据了解, 换电出租车采用的是里程计价模式,费用仅为0.3元/公里,空调、暖风的消耗费均包含在内, 费用低于燃油车和充电车。 目前单个换电站的电池配备量为28块电池组,换下来的电池组会立刻回仓充电,可保证24小时不间断换电, 单个换电站最高可满足300辆出租车的换电需求。目前,当地已经布局建设换电站网络, 换电便利性有充足的保障。(记者林渊普)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