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速看!河北1地最新通告来了

时间:2020-04-07 1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日,乐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突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乐亭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进一步突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的通告

为有效防范外疫情输入,巩固当前我县防控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县外来乐人员,尤其是境外来乐人员防控,加强小区、村庄管控等工作,现通告如下:

一、要继续加强小区、村庄卡点管控,每个人都必须凭健康通行卡、出入证出入,不限次数,无卡或无证者拒绝出入。

二、各小区、村庄卡点、用工单位在检查、办卡时要对所有从外地来乐人员查明前一段时间的行动轨迹,对国外境外来乐人员、湖北等重点疫区来乐人员、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必须做好登记、体温检测、上报、隔离等工作。该类人员到乐后需主动向所在单位、政府报告情况。不主动报告以及执行防控任务不力未发现上述人员导致疫病传播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三、各企业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等有返岗复工需求的人员,要及时赴所在村、社区、经济开发区、城区工业聚集区、冀东果菜批发市场管理机构办理健康通行卡;各健康通行卡办理机构要简化流程、应办尽办。

四、上述鼓励群众举报,如发现有关重点人员要第一时间反映,举报电话:4621198。  

乐亭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2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