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暗访】疫情防控不容松懈 唐山市公布3月7日重点场所人员聚集情

时间:2020-04-07 1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7日,唐山市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唐山广播电视台,针对重点场所人员聚集情况,到路南区、丰南区、玉田县进行了抽查暗访。

10:00,唐山市路南区渤海早市与友谊路交叉口,占道摆摊设点多,人员密集,车辆通行困难,街边设有不能摆摊设点提示牌,城管执法车辆道边停放,但市场秩序较为混乱。

10:20,唐山市路南区渤海早市标准化菜市场,人员密度较大,无人维持购物秩序。

15:13,唐山市丰南区南孙庄乡新民居二期东侧,存在摆摊售卖、不戴口罩扎堆聚群现象。

17:00,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黄各庄农贸市场,桥南侧路边存在摆摊售卖、不戴口罩扎堆聚群现象;

维明摩托车电动车维修店,存在不戴口罩扎堆聚集现象。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我市新冠肺炎疫情近几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但“零报告”不等于“零风险”。当前,河北省还处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现阶段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来不得半点松懈,不能心存任何侥幸。一定要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有效做好个人防护。复工返程要按照相关要求返岗上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各级各单位千万不能放松警惕、降低标准,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相关措施,认真执行体温检测、消毒等安全举措,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唐山新闻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