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厉害了!唐山一地警方破获系列网销口罩诈骗案12起!

时间:2020-04-07 1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食药安大队经缜密侦查、顺线追踪,成功破获系列网销口罩诈骗案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某(男,25岁,丰南区人) 。

3月2日,食药安大队接市局关于一微信名为“初一”的丰南区人在朋友圈发布虚假销售口罩信息,诈骗6000余元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破。办案民警在市局网安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调取微信记录,全面研判分析,最终确定贾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3月11日将其在家中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贾某某交代了自2月13日以来,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低价销售一次性医用口罩虚假信息,通过“付款到货”的方式诈骗作案12起,涉案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疫情期间,个别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手段发布虚假信息实施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如果购买防疫物品,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要轻信陌生人口中所谓的“特殊渠道供货”、“国外代购”等虚假信息,更不要通过网络方式直接转账。

公安机关也正告极少数不法分子,要立即停止利用疫情进行违法犯罪,对利用疫情实施诈骗等违法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决不手软!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