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将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编外医务人员全部纳入事业编

时间:2020-04-07 1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从唐山市政府办公室获悉,根据国家、省有关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由市委编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支援湖北医疗队编外人员专项招聘工作的通知》,决定将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市县两级编外人员全部纳入事业编制。目前,专项考察、考核工作已完成,于3月20日进入公示期。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办理事业单位入编手续,纳入公立医院编制管理。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唐山市从全市35家医疗单位选派了122名医务人员,分5个批次驰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期间,唐山医疗队员不畏艰险、不顾辛劳、不负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抗疫最前线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风尚,全面彰显了英雄城市、感恩之城的责任担当,为唐山人民赢得了荣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