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0-04-07 1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持续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唐山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明节为契机,旨在充分挖掘并运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幸福生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时间从3月27日开始至4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组织中小学生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祖国历史、学习英模事迹,在网上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还将广泛开展线上主题征文演讲、诗歌朗诵、主题班队会活动,以及录制与活动相关的音(视)频。

此次“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是唐山市未成年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记者郑芃芃)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