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开滦物流中心勇担国企责任全力做好地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07 1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滦物流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着眼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认真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主动担当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多渠道助力地方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得到了古冶区辖区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开滦物流中心作为仓储租赁服务业务重要窗口,承载着古冶区大型超市、医药企业等多家商户租赁业务。针对入驻商户多、来往人员和车辆频繁等特点,坚持联防联控,在园区主通道设立检查站,实施领导班子、值班干部、门卫、安保和轮值人员“五位一体”值班盯岗制度,严格执行出入人员体温检测、门禁管理、进入车辆喷洒消毒、库区灭菌等措施,筑牢防线,为地方辖区政府分担疫情防控工作压力。积极抓好社会商户疫情防控管理,加强商户走访和情况沟通,推行商户上岗人员健康状况日报制度,推动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落到实处。

开滦物流中心畅通防控信息宣传渠道,全面做好内部员工、外来人员、流动人员的健康情况摸排和登记,按时向辖区办事处提报疫情防控、专项追踪调查和阶段工作情况等详细信息。勇担国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古冶区辖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分4批30余人次,分别到河西工房、三工房等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参加夜间值守。值守人员主动当先锋、做表率、担重任,克服寒冷天气,不辞疲惫,每晚近12个小时坚守在哨卡岗位,严把疫情防控检测关口。(赵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