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支援武汉医疗队122人圆满完成任务全部返唐

时间:2020-04-07 1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支援武汉医疗队122人圆满完成任务 全部凯旋返唐

3月31日上午,根据中央指导组医疗救治组安排,河北省圆满完成了援助湖北的医疗任务,全部队员乘包机凯旋返回了石家庄。这其中包括唐山市支援武汉医疗队员30人,他们已于14:30乘大巴抵达唐山。至此,唐山市由1月26日至3月31日,先后派往武汉进行医疗援助的5批医疗队员122人,在圆满完成总计66天的援助医疗救治任务后,全部胜利返回唐山。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副市长曹全民等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前往唐山饭店进行欢迎慰问。

这批坚守最后一班岗的医疗队员们分别来自唐山市人民医院,以及遵化市、迁西县、丰润区、丰南区、曹妃甸区等5个县(市、区)的医疗机构。他们在武汉期间先后进驻到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以及武汉市雷神山医院,夜以继日地进行医疗救治工作,直至3月29日实现了我省在雷神山医院独立分管病区的患者全部治愈“清零”。取得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治愈出院患者“零回头”的优秀战绩。

返唐队员们将于唐山饭店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唐山市卫健委专门成立支援武汉医务人员返唐工作组,为他们做好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首届线上购物节开幕 将持续至22日

河北唐山:通行证送上门 警企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唐山高新辑印《纳税服务——战“疫”特刊》

中冶新能源坚持“防疫生产一盘棋”

开滦股份公司誓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