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一学校举行开笔礼

时间:2018-09-14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0日,唐山博杰学校一年级新生在博杰学校南湖专属文化园举行了“开笔礼”仪式。一年级新生在启蒙老师带领下进行了“正衣冠”、“鞠躬三拜”、“敬奉六礼”、“击鼓明志”、“封存许愿瓶”、“点朱砂”、“教师赠礼”等十项仪式,正式开启求学之路。该活动是博杰学校开学季主题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将“崇学明理”的传统文化植根于心,传承发扬!唐山博杰学校熊学恩校长表示,中国有着几千年的文化历史,有着属于自己的礼仪文化。应该好好推广,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和了解它。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 吴艳丽)

相关新闻:

唐山“寒门学子进校园” 297名大学生获救助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9月16日举行

唐山好“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弘扬正气

唐山开平交警全力护学 查处违停车242辆

作为开平矿务局创办者家族后人,他对唐山有话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