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车辆违法,企业受罚!河北石家庄处罚78家重点运输企业

时间:2020-11-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车辆多次违法 企业跟着受罚

河北石家庄交警对78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重点车辆重点监管,车辆违法企业受罚。因为企业的车辆存在多次严重违法,近日,河北省石家庄交警对78家存在以上行为的重点运输企业的负责人作出了罚款处罚。

为进一步助力石家庄市“蓝天保卫战”以及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行动,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党委坚持依法从严、源头监管的原则,对辖区所有重点车辆逐一梳理,强化监管教育。对2019年10月份以来存在2次以上全市超载违法的共411家货运企业和1842辆超载货运车辆信息,逐一落实责任,按照属地管辖原则下发至辖区大队,督促各交警大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开展对这411家超载超限2次以上运输企业主管人员的处罚。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各交警大队共处罚货运企业78家,处罚企业主要负责人、主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共计105人。此次行动,形成了强大震慑,企业负责人连连表示:交通安全事关每个人,作为企业负责人必须强化社会责任,加强教育,坚决防止此类违法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去石家庄市博物馆看古法旗袍之美 展览展现旗袍发展百年流变

石家庄篮球超级联赛开赛

石家庄市开展“科普进农村”服务基层活动

石家庄市露天禁烧工作持续加力 5个联合督查组现场督查

石家庄市生态环境部门立案调查环境违法案件93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