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千余科研助理岗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时间:2020-10-11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局引导全市行政区域内承担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相关企业,扎实推进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开发科研助理岗位1014个,其中已落实吸纳应届毕业生509人就业。

市科技局周密计划、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承担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大力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该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推送短信、微信等方式,使相关单位充分认识到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要求和重要意义;扎实安排部署,加强与辖区内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及项目承担单位的沟通协调,将岗位开发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加强服务指导,及时为相关单位答疑解惑,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工作顺利开展。

石家庄市将建立完善科研助理队伍建设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宣传教育,服务指导各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进一步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