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1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咬定目标 攻坚克难 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上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千方百计促进经济稳定回升,确保经济指标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邓沛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三个圆满收官”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市经济回升势头巩固拓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好转。但是,回升向好的基础还不稳固,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抓好经济运行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坚定信心和定力,再接再厉,负重加压,决战决胜,坚决实现“三季度好于二季度”的目标。

邓沛然要求,要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补短板、强弱项,全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大项目谋划和引进力度,千方百计促开工、促建设、促竣工、促达效;要持续稳定工业运行,有序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优势产业,筑牢产业基础,不断壮大工业经济规模;要全面激发消费活力,紧紧围绕繁荣居民消费,聚焦汽车、家电、石油等大宗商品和日常消费品,培育电商直播等新型消费业态,举办“畅购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持续扩大消费规模;要补短板、争先进,自我加压,对症精准施策,推动进度好的指标继续巩固优势,落后的指标尽快补齐短板,提高整体经济工作水平。

邓沛然要求,要严格落地落实抓进度、保完成的责任。各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力度;各分管领导要建立健全责任明晰、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的责任体系,合力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各综合经济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督导各地完成目标任务;各县(市、区)要强化属地主体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完成。

邓沛然要求,要深入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担责抓落实;突出作风转变,夙兴夜寐、只争朝夕,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尽心竭力抓落实;突出督导考核,严督实查,真考真核,奖优罚劣,跟踪问效抓落实。

会上,邓沛然还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会议。 (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