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8月石家庄市楼市价格平稳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1%

时间:2020-10-11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份,石家庄市楼市继续表现平稳。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3.6%。石家庄市楼市或将保持稳定微涨态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3.6%;石家庄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3%。值得注意的是,二手住宅中,仅90平方米以下户型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其他面积户型价格环比均呈现下降。据石家庄市某中介机构工作人员介绍,9月份,买卖双方博弈心理进一步加强,观望情绪增加。

河北省其他两个样本城市的住宅价格以小幅上涨为主,唐山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涨15.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1.1%,同比涨14.6%。秦皇岛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涨0.5%,同比涨5.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0.8%,同比涨4.5%。

从全国来开,8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0%和0.6%,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8月份,各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切实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价格略涨。石家庄市楼市保持稳定,受限购、限贷等政策的影响,投资、投机性购房得到了有效遏制,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及大环境的利好下,预计石家庄市房价或将保持稳定微涨态势。 (记者宋钧 通讯员张冬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