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国庆期间不“打烊” 全力以赴保供暖

时间:2020-10-11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常人的“国庆黄金周”,供热人的“攻坚黄金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提速“百日攻坚”,以岗位坚守、敬业奋斗献礼国庆。

节日期间,该公司加强文明安全施工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加大管网、设备巡检力度,加快推进自控设备调试工作,及时发现漏点、排除故障,确保设备状态可控在控;“串改并”和“老旧小区改造”现场人员对安装、焊接、检验等每一个作业点做好施工指导,强化安全监管;启动热源厂、隔压站、北城、广平站补水泵、新华区新增补水点,一次管网注水工作全面铺开;裕华西燃气锅炉项目组倒排工期,坚持“日调度”例会制度,从技术质量、施工计划、设备物资等多方面入手,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东南智汇城分布式能源项目现场人员冲洗站内供热系统管网,安装主机辅助机设备,抢工期、保供热;客服中心接线员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解答释疑。

“我们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放弃假期坚守岗位,抢工期、保供热,为百姓温暖过冬尽职尽责。”施工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自豪地说道。据悉,为了冬季供暖,10月6日,该公司全体员工到岗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供热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的服务理念,畅通“华电暖流”,护航百姓今冬供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