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滹沱河光影水秀 成为网红打卡地

时间:2020-10-11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节”期间,石家庄市各个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绽放在滹沱河生态区上空的集山、水、光、景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空间景观秀亦不例外。据悉,“双节”期间,前来观看光影水秀的游客达24万人次,成为石家庄市最“火”景点之一。

每天19:30,七彩喷泉在一片暮色中腾空而起,伴着璀璨灯光秀,一起点亮滹沱河畔,将山体、滹沱河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水幕电影更是令人叫绝,由水膜喷泉铺开的画面,或梦幻缥缈,或奇景惊险,让观众全方位沉浸其中。

“太美了,我一定要发个定位朋友圈,让大家都能找到这儿来看灯光秀。”正定居民苏明宇激动地说。“光影水秀既体现祖国大爱,又有小家小爱的祝福,在这个时候感觉很应景,很感动。”回家省亲的张先生一边观看,一边用手机记录这美轮美奂的景色。

据介绍,10月1日到8日,光影水秀表演的内容是特意为“双节”精心编排的,在90分钟的表演时间内,融入了《爱我中华》《我爱我的祖国》《中国美》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用现代潮流元素,激发了市民的爱国之情。 (记者刘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