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千名经审干部线上线下集体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

时间:2020-10-11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秦皇岛市总工会经审会于9月11日组织全市工会经审干部和经审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视频会议与网络课堂相结合,全程直播、互动提问、网络答题等形式进行。报名参加学习的共2570人,其中经审干部和经审工作人员近千人,通过终端网络直播观看1426人,参与答题总人数3448人,80分以上的2850人。

青龙满族自治县、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总工会、中铁山桥、烟机公司、哈电集团(秦皇岛)公司工会代表进行发言,通过谈方法、谈体会、谈认识、谈举措,进一步学习、交流、检验学习效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运事业发展和提高经审工作水平上,努力打造了一支既懂业务又讲政治的高素质经审干部队伍。

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要求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指导,推动全市经审工作向纵深发展。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就第四季度经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负责人就下步学习培训和经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学好、悟好第三卷,运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决工作上的难点和问题。经费审查监督人员,要有政治意识,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坚持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与中央、省、市审计委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不折不扣推动学习向多层次发展。市总经审办要把经审干部的政治学习作为年度评价的重要内容。三要鼓足工作干劲,确保全年经审工作完成。在保证完成第四季度五项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关注省总经审办要求审查审计八项重点工作内容,既服务大局的支出情况、四项支出情况、防疫资金落实落地情况、小微企业经费减免情况、上级工会拨付经费结余情况、县级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情况、建设项目审计情况,县(区)总工会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300名网红主播走进葡萄小镇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动员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四大体系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