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老龙头智慧旅游港开航

时间:2020-10-11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坐上游轮“乘龙入海”,欣赏历经岁月沧桑的老龙头,历史与现代融合,传统与时尚相遇,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感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脉搏。9月19日,老龙头智慧旅游港开航,“求仙号”等游轮在老龙头码头启航入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开航仪式。

借助科技力量,让文物“活”起来,让文旅深度融合起来。陈玉国在致辞中表示,新绎集团着力发展文旅融合新业态,通过与老龙头景区联动,以“龙文化+长城文化”为主要文化内核,将老龙头码头升级打造为集滨海生态观光、爱国主义教育、海洋康乐体验于一体的滨海文化休闲旅游区,定位清晰,目标明确,大有可为。他希望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码头管理、规范运营等方面下功夫,力求精致、细致、极致,努力打造文旅融合精品项目,成为秦皇岛市乃至全国的标杆。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加大支持和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树牢“融合+”思维,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借助“互联网+”手段,让更多文物能说话、会说话,打造更多宣传、展示秦皇岛的新网红、新地标,推动文旅融合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老龙头智慧旅游港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北接老龙头景区,南接北戴河至黄金海岸,围绕“古长城”“山海经”等特色主题文化,深挖游客需求,打造景区文化IP,推出“海上观老龙头”“盛世长城之夜”等全时段产品组合,发展高端多元化旅游新业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300名网红主播走进葡萄小镇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动员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四大体系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