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1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召开,研究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提升改造概念规划等议题。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提升改造概念规划。会议指出,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是广大市民和游客旅游观光的重要景区,是展示秦皇岛市城市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以此次改造提升为契机,对标借鉴先进经验,丰富旅游业态,厚植文化内涵,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提高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和档次,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精品旅游目的地,推动秦皇岛市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强调,近年来,秦皇岛市以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为牵引,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构建了“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康养产业链。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示范区的发展定位,突出规划引领,夯实产业基础,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加快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建设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金梦海湾片区城市设计及业态规划。会议指出,金梦海湾片区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精雕细琢做好建筑设计,对金梦海湾片区建筑的高度、风格、色彩和经营业态进行统筹规划,打造疏密有序、高低错落的城市天际线,带动城市形象风貌提升。

会议原则通过了市中医医院医用综合楼项目规划方案和市第一医院重大疫情救治中心及创伤救治中心工程项目规划方案。会议强调,医院建设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足用好各级支持政策资金,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切实提升医疗救治整体水平,增强公共卫生治理能力,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刘亚洪、冯志永、孙国胜、李春、杨铁林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300名网红主播走进葡萄小镇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动员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四大体系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