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葫芦岛两地海事局开展联合巡航

时间:2020-08-31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晓 周建军)8月6日,秦皇岛海事局与葫芦岛海事局对辖区毗邻水域开展了海上联合巡航,共建平安海域。此次联合巡航执法行动是两地海事部门共同落实“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海上联合巡航行动累计巡航4小时,航程约50海里,对双方辖区毗邻水域的通航环境、海域清洁状况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摸排。行动中,两地海事部门的两艘海巡船艇、20余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巡航执法编队,对习惯航路、锚地和近岸旅游船艇运营区域等重点水域进行了现场巡查。

通过联合行动,两地海事部门进一步加深了在海上交通安全监管方面的协调合作,增强了共同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海洋环境清洁的能力。此次行动中,两地海事部门合力打击了内河船只非法参与海上运输、违反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船舶非法作业、船舶配员不足、船员无证上船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下一步秦皇岛海事局将继续加强与周边地区海事部门的业务交流和沟通协作,不断构建完善各领域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共同维护周边海域的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300名网红主播走进葡萄小镇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动员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四大体系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