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2020年度保险缴费基数核定工作启动

时间:2020-08-31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8月13日,笔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秦皇岛市保险缴费基数核定工作现已全面部署,自8月17日起可接受企业申报。    据了解,为避免出现标准口径掌握不一致的情况,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医疗保障局认真谋划,联合行动,统一部署,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组织在一起,整合资源,四险联动,规定统一时间、统一窗口、统一步骤,有序推进,同时,首次在全市范围统一指定会计师事务所,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企业工资的统计口径核实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的缴费基数。坚决杜绝虚报,少缴漏缴,选择性参保等行为,做到应核尽核、应保尽保。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医疗保障局,还将分别在市本级和各县区分别设立工作调度办公室,建立专门工作群,对每天的核定情况及时统计、汇总、上报,并及时帮助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同时,由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医疗保障局成立联合督导组,不定期到各经办机构督导工作进展,确保保险缴费基数核定工作高效推进。对于出现瞒报、漏报职工人数、缴费基数等行为的情况,将按照相关规定通过劳动监查部门进行相应惩戒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300名网红主播走进葡萄小镇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动员会

秦皇岛市海港区四大体系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