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前9个月廊坊综合保税区进出口贸易额同比增长280%

时间:2020-11-26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马珉璐)近日,笔者在廊坊综合保税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测试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业务和货物分类监管的软件系统,为正式启动全球中心仓做准备。据介绍,1-9月,廊坊综合保税区进出口贸易额完成3.9亿元,同比增长280%,预计全年进出口贸易额将超过6.6亿元。

为推动进出口贸易额的持续增长,廊坊开发区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该区于今年9月出台《关于促进廊坊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实施意见》,规定自文件下发之日起3年内,在廊坊综合保税区新设立的企业,当年进出口贸易额达到10万美元或100万人民币以上,且当年进出口报关单量超过20单,经认定给予2万元人民币奖励;对于企业一线进出口集装箱,按照800元/大柜、600元/小柜给予物流补助。

拓展按货物状态分类监管新模式,廊坊开发区今年下半年投资110万元,支持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建设海关辅助管理系统、监管系统和改造保税仓。帮助国内最大的供应链公司之一东方嘉盛复制深圳前海自贸区经验,依托区内京东仓库打造全球中心仓,全力促进对外贸易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进冰雪运动“六进”工程

廊坊市建成星级示范预防接种门诊28家

廊坊市联动 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廊坊市大气办7条管控措施全力应对秋冬季以来最严重污染过程

廊坊市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