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检察机关选拔培训优秀公诉人

时间:2020-05-22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强刑事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庭审论辩水平,展示廊坊市公诉人良好形象,4月20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选拔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县两级院24名公诉业务骨干,依托两级检察信息网络系统进行了在线培训和交流。

廊坊市十佳公诉人、河北省检察业务标兵、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电视论辩赛优秀风采奖获得者,廊坊市广阳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静,首先开启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她凭借多年检察工作实践积累,围绕“刑检业务比赛的程序概况”“实务笔试技巧”“案件汇报与答辩技巧”“论辩技巧”“论文写作技巧”五方面,结合自身参加全国比赛的实战经历,采取现场讲授、现场指导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讲授和解读,分享办案经验和竞赛技巧,受到热烈欢迎。

受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感觉受益匪浅,三个小时的培训虽然课程紧凑,但是意犹未尽。法律逻辑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快速反应和应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记者李新苓)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