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时间:2020-05-22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生态环境局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日前,河北省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情况报告,并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进行评价。

全市90个乡镇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进行排名,前10名依次是:香河县安平镇、大厂县大厂镇、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安次区仇庄乡、永清县韩村镇、三河市泃阳镇、大厂县陈府镇、大厂县邵府镇、安次区东沽港镇、广阳区南尖塔镇;后10名依次为霸州市岔河集乡、霸州市堂二里镇、霸州市东段乡、三河市黄土庄镇、大城县臧屯镇、三河市新集镇、霸州市王庄子乡、三河市齐心庄镇、大城县旺村镇、霸州市胜芳镇。

北部县(市)24个乡镇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的顺序,前3名依次是:香河县安平镇、大厂县大厂镇、三河市泃阳镇;后3名依次是:三河市的黄土庄镇、新集镇和齐心庄镇。

中部县(区)31个乡镇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的顺序,前3名依次是: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安次区仇庄乡、永清县韩村镇;后3名依次是:固安县马庄镇、永清县里澜城镇、固安县柳泉镇。

南部县(市)35个乡镇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的顺序,前3名依次是:霸州市南孟镇、文安县兴隆宫镇、大城县里坦镇;后3名依次是霸州市的岔河集乡、堂二里镇和东段乡。

广阳区、安次区和廊坊开发区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从小到大的顺序,前3名依次是安次区的北史家务乡、仇庄乡和东沽港镇;后3名依次是:安次区葛渔城镇、广阳区万庄镇、广阳区北旺乡。(通讯员周晶晶 记者刘玉静)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河北廊坊精准施策治理臭氧污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