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四大公园假期日均接待游客共计12余万人次

时间:2019-05-09 0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天气晴好,不少市民选择在家门口的公园感受假日生活,体验园林魅力。市区自然公园、瑞丰公园、文化公园和丹凤公园四大公园人气足,假期日均接待游客共计12余万人次。

其中,自然公园日均游客接待量居首位,达5.5万人次。“与其出远门堵在路上,不如在市区公园里转转。自然公园植被多、空气好,面积大、分区细,一家老小都能找到自己的乐子。”假期首日,市民张先生一家早早来到自然公园,散步、划船、寻觅牡丹的“国色天香”。据了解,假期里,自然公园西区龙湖西岸牡丹园里的40多个品种、3000多株的牡丹和芍药,花开正酣,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目光。

除了旖旎的自然风光,在自然公园东区、瑞丰公园、文化公园、丹凤公园内,进行巡展的园林巡检机器人“小安”也成了园区独特的“风景线”。绿树掩映下,黑白相间的“小安”穿梭于人群,展示着智能化园林建设成果和服务水平,受到了众人尤其是小朋友的青睐。(记者 崔帅)

 

相关新闻:

廊坊卫生监督“双随机”工作启动抽查任务1776个

廊坊安排部署高考改革工作

廊坊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