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爱心企业慰问消防官兵和老年福利机构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心企业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4月24日,爱心企业组织员工和爱心人士到平泉市消防大队进行慰问,为广大消防官兵送去了米面水等爱心物资,向消防官兵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在老年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爱心企业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等爱心物资,并为老人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爱心企业负责人 赵彬:尽我们自己的微薄之力祝消防官兵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此次拜访敬老院这些老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希望把这种美德传承下去 。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