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时间:2019-05-09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游客可以通过移动支付、自助售票等多渠道购票

4月29日上午,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开通仪式在德汇门广场举行。今后,游客可以通过移动支付、自助售票等方式,实现多渠道购票,享受到更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以前,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仅支持现金售票,游客无法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卡支付方式购票,有一些潜在游客希望可以通过景区自助设备、景区公众号、景区APP以及各类金融平台进行多渠道购票。”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和工商银行合作综合提升游客体验。

届时,工商银行银行业最先进的聚合支付MIS收银系统,与景区票务系统实现链接。通过工行配备的POS机以及扫描枪等硬件设备,游客轻松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方式购票。游客完成支付后,系统自动转接到景区票务系统,完成票据打印以及库存票核销工作。目前,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智慧景区基础建设已经完成,后续,工行将在智慧景区里加载避暑山庄门票、导览等功能,实现景区资源与银行金融功能的完美融合。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全部向当前6亿客群以及未来每年新增4000万客群开展线上线下开放和推送,不断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游客入园,进一步提升承德的知名度,扩大承德的影响力。

“充分发挥工商银行拥有的国际领先的科技优势、产品优势及服务优势,研发推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系统,联手打造承德智慧景区建设。”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银行还在智慧景区里加载避暑山庄门票、导览等功能,实现景区资源与银行金融功能的深度完美融合。(记者马思稳)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百名学生参演央视“五一”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