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种子协会种业扶贫捐赠仪式在平泉市举行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种业扶贫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凤菊)为稳固脱贫成果,持续增加贫困户收入,日前,中国种子协会联合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河北省种子管理总站、河北省种子协会为平泉市6个乡镇6个村的部分贫困户捐赠大田玉米种子1912袋,并举行种业扶贫捐赠仪式。

图为农户接受捐赠。

图为农户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中国种子协会向接受扶贫种子的乡镇、村提出“三确保”要求,一是确保对捐赠的优良种子严密组织、精心落实、建全档案,及时发放到相关贫困村,不误农时、不出偏差;二是确保乡镇要高度重视扶贫种子发放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切勿触碰扶贫物资红线,严格监督种子用于贫困村贫困户,切实让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为贫困人口增收助力;三是确保乡镇、村要精心组织,掌握贫困家庭底数,合理分配,按农业农村局要求登记造册,坚决不能出现厚此薄彼、优亲厚友,坚决不能出现由于分配种子发生各种矛盾纠纷,把好事办好,保证所有种子用于本村贫困农户。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