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警方破获盗窃电缆案 俩嫌疑人落网

时间:2019-05-09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自“破追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赵庄派出所全警动员、精心组织,近日,联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共同抓获两名盗窃工地电缆的犯罪嫌疑人,其初步交代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高达三十余万元。


自3月以来,路南辖区施工工地发生多起电缆(塔吊、升降机)被盗案。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调取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为黎某成、冯某凯二人为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并对其二人进行上网追逃。


4月10日凌晨1时许,经民警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黎某成、冯某凯在龙泽路与荣华道附近出现,办案民警迅速展开抓捕,将二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黎某成、冯某凯对3月以来在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南区、丰润区多处建筑工地盗窃施工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初步交代作案10余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 史孟贤)


相关新闻:

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层排头兵——路南分局福乐

唐山迁西:站稳“高峰岗”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迁西警方开展“警察大手拉小手 校园安全一起走”活动

羡慕别人奢侈生活 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赚钱

隔着门缝闻味 盗窃团伙专偷高档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