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0日,我市召开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对全市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土地卫片执法等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要夯实措施责任,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要认真履行好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确定任务清单,明确目标责任,对突出问题要严肃对待、真抓真改,持续跟踪问效,加快整改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整体推进,确保全市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和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通报了全市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分别就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记者 王洋洋)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廊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