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京东大鼓及曲艺惠民演出举行

时间:2019-01-10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4日下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东大鼓及曲艺惠民演出在市群艺馆精彩上演,曲艺艺术家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给观众幸福和美好。

此次活动由市群艺馆、市非遗保护中心主办,市文化志愿者协会、市文化志愿者工作办公室承办,旨在通过曲艺这种在民间有广泛群众基础、接地气的表现形式,歌唱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演出在京东大鼓《珊珊作画》中拉开序幕,韵味十足,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评书《手黑》、西河大鼓《偷年糕》、京东大鼓《永远跟党走向前》等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群口京东大鼓《送女上大学》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用评书、快板、京东大鼓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出我市人民对新时代的讴歌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记者 张泰源)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