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1-10 13: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9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布泽文、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布泽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会负责同志,市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以及市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编组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单位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书面)。

李波强调,2018年,市政协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制度体系,积极开展履职活动,为廊坊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常委认真总结经验,提交履职报告,强化履职观念,增强履职动力。2019年,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四区一城”功能定位,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履职活动,确保建言资政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资政建言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良策。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履职效能,为政协履职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就做好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周密安排、落实责任,作风严谨、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工作,确保全会顺利召开。(记者 王洋洋 实习生 曹雨晴 通讯员 刘海陆)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