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警方破获5起盗窃案苗月平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日,记者从大城县公安局获悉,为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该局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尤其对多发性侵财类犯罪,坚决予以重拳打击。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连续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盗窃案件5起,成功为多名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2018年12月期间,旺村镇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案。大城县公安局旺村派出所民警通过连续多日的昼夜奋战,于2018年12月28日将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5岁,大城县旺村镇人)成功抓获。并在其家中依法查获了被盗的电动车3辆以及方便面、白面、粉肠、香油等涉案物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实施盗窃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

2018年12月29日,大城县公安局平舒刑警队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大城县某库房被盗缅甸花梨木板料15块,价值一万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库房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形迹可疑。经查,该车为大城县张某某所有,通过研判分析,办案民警确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队立即组织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实施抓捕。

通过严密布控,于当日16时许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6岁)如实供述了于2018年12月份期间对该库房实施盗窃作案2起的犯罪事实。民警通过对其家中进行搜查,将其盗窃的缅甸花梨木板全部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张某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均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缴万泽 记者 苗月平)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四十年改革开放再出发——漫话廊坊”活动在京举行

微视频《廊坊一天》

廊坊调度国土资源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廊坊市召开扶贫脱贫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廊坊市委召开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