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成立首个妇女儿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时间:2020-06-15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妇联依托衡水心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衡水市妇女儿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揭牌运行,衡水市首个妇女儿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成立妇女儿童心理咨询中心,是市妇联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指示精神的创新之举,也是市妇联聚焦妇女儿童新需求,积极探索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新做法、新模式的具体实践。妇女儿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成立,旨在为更好地解决婚姻家庭和亲子关系问题,调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促进女性和儿童身心健康为目的。市妇女儿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心理疏导、提升训练、教育培训等形式,免费为婚姻家庭关系中矛盾单方、双方或多方提供心理咨询、情绪疏导、缓解压力、宣泄情绪等服务,来提升自我认知,促进家庭和美与社会和谐。

该中心实行宏观管理,充分发挥中心作用,加强中心咨询和热线电话的宣传,调动心理咨询师的积极性,引导妇女儿童用和谐的方法和思维方式认识事物、处理问题,培养自尊自信、健康乐观的社会心态。市妇联负责人表示,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工作的专业性,通过中心的工作,让广大妇女儿童对处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妇女儿童咨询中心将特别关爱贫困妇女、单亲母亲、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全力打造妇女儿童成长的“温暖之家”。(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