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时间:2020-06-15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周的天气比较特殊,有雨有风,有炎热也有凉爽。25日、30日和31日将有阵雨或雷雨,且还将伴有大风;28日和29日的最高气温将攀至35℃左右,暑热归来。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受冷空气影响,25日、30日和31日,将有阵雨或雷雨入境我市,其中25日这次过程将于当天傍晚到夜间出现,还将有4级到5级的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到8级。30日和31日,我市大部分区域也将有雨。两次降雨过程都不会很大,雷雨时,部分区域或伴有短时强降雨、短时大风,个别地点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所以大家一定要实时关注天气预报,以做好预防措施。

冷空气带来降雨的同时还带来了短暂的降温,如25日的最高气温为32℃,26日则降为28℃,最低气温也仅有15℃,早晚较凉爽。30日和31日的最高气温也将为28℃到29℃。其余日子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其中28日和29日的气温最高,可达35℃左右,天气较炎热,大家要做好防暑和防晒措施。

具体天气预报为:5月25日,白天到夜间,晴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为32℃,最低气温为18℃;26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为15℃;2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1℃,最低气温为17℃;28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5℃,最低气温为18℃;29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34℃,最低气温为21℃;30日到3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为28℃到29℃,最低气温为17℃到18℃。(周春旺 李春兰)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6月2日至4日,衡水最高气温达35℃到3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