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公安开通“绿色通道” 为高考学生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

时间:2020-06-15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7月7日至8日举行。为切实做好2020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满足考生临考前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证件损坏、丢失等急需办证、用证的需求,按照省公安厅部署,衡水公安开通高考学生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

开通时间为2020年6月16日至7月6日。考生凭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式样的《普通高考考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办理证明》到就近派出所户籍窗口或户政办证大厅办理高考“绿色通道”加急证。“绿色通道”加急证一律采用邮政快递方式送达本人。请考生办证后及时填写准确详实的邮寄信息。邮寄地址为全省各设区市市政府所在地城市市区的,自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送达,其他地区5个工作日送达。(杜俊颖)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