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春节前衡水市将迎来一波升温

时间:2020-02-17 13: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春节假期前,衡水市将开启升温模式,最高气温将升至7℃;另外,1月22日夜到23日早晨,衡水市或有大雾笼罩,大家走亲访友或外出游玩,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以免影响行程。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节前,衡水市将经历一波升温,1月20日衡水市最高气温为5℃,23日将升至7℃,而最低气温将维持在-4℃左右。天空状况,除21日云量较多外,其余日子都将有阳光相伴。

前几日,衡水市连续出现大雾天气,虽然“仙境”养眼,但也给大家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22日夜间到23日早晨,衡水市近地面空气湿度将在60%到80%,加上无明显冷空气,出雾的几率较大。节前的其余日子,除了部分区域或有轻雾外,能见度应该较理想。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间多云,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5℃;1月21日,多云,最低气温为-4℃,最高气温为5℃;22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6℃;23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4℃,最高气温为7℃。(记者周春旺 通讯员李春兰)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