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冀州:一司机躲监控动心思 使用“数字贴”变造号牌

时间:2020-02-17 13: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卢伟丽)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在车辆牌照上动起了小心思。1月15日,驾驶员曹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冀州交警查获。

当日10时许,河北衡水冀州执勤民警在辖区执法时,对一辆号牌为“冀A×××C×”的银灰色汽车检查,发现该车号牌有胶带粘贴过的痕迹,随即调取该车行车轨迹,发现该车号牌用“数字贴”将车牌上的“C”变成“8”,并且在车内发现使用过的数字“8”。经核查,驾驶人曹某,辛集市人,准驾车型A2。驾驶人曹某当场承认自己为了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动起变造号牌歪脑筋的事实。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驾驶人曹某实施“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曹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扣留机动车和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

曹某的驾驶证准驾记录A2,被记12分后将参加为期7天的教育培训;重新考取相关科目;准驾记录降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