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医保参保人在天津有定点医院了

时间:2019-08-28 09: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市医保局了解到,按照《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近日,衡水市与天津的三家医疗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我市医保参保人在天津这些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时,可享受实时结算等便利。

今后,我市医保参保人到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等三家签约医院就医时,可享受三大便利:无需转诊转院证明,只需持社保卡在参保地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患者出院当天,可直接联网结算,无需垫付医疗费用;患者住院享受与参保地相同的报销标准。这一措施有利于我市患者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促进京津冀医疗圈协同发展。

武强县的宋大爷今年70岁,经常感到胸闷气短,于近日在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接受了冠状动脉支架治疗。出院时,住院费用通过医保报销实时结算,跟在我市三甲医院的报销比例相同,总体花费更低。宋大爷介绍,几年前,到河北省外就医非常麻烦,光是医药费结算就要往返好几次,不仅要开证明,还需要全额垫付再回到衡水报销。现在,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推动下,出省就医方便多了!(崔玉玲)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