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衡马”报名抽签结果公布

中签选手可在官网查询21日17时前完成缴费才能报名成功

16日上午,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抽签工作举行,抽签结果已于17日上午在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公布,中签者须在21日17时前完成缴费方为报名成功。

本届衡水湖马拉松赛总规模设定为2万人,其中马拉松项目6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为4000人、健康跑人数为1万人,为历年来最大规模。本届“衡马”首次启用了预报名加抽签方式,即预报名人数超过赛事规模设置,组委会将通过抽签方式来确定参赛选手。7月15日上午10时,预报名通道刚刚开启,就一片火爆。据实时报名数据统计,预报名开启仅54分钟,预报名人数就突破了万人,报名速度较往年加快1倍。报名首日,预报名人数就已达到20908人。报名历时8天,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的5万余名选手参与预报名,其中马拉松项目20556人、半程马拉松项目22388人。国内选手中,除河北省外,报名最多的选手来自北京市,其次是陕西省,其中88.7%的选手来自衡水以外地区。马拉松项目中签率为29.2%,半程马拉松项目中签率为17.9%。

16日上午10时,在我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市体育局及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和社会人士的共同见证和监督下,2019“衡马”报名抽签工作顺利举行。17日上午,抽签结果在2019“衡马”网正式公布,各位跑者可及时登录赛事官网查询、确认自己是否中签,并完成缴费,缴费后报名即为成功。若错过缴费时间无法完成缴费流程,则自动视跑者为放弃比赛资格。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将于2019年9月22日上午7时30分,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赛,希望广大中签跑者珍惜宝贵的中签机会,来亲身体验“衡马”的魅力。同时,未中签的选手也不要灰心,基于可能会出现中签选手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空出名额的情况,组委会还将进行二次抽签,未中签选手可能也会重获参赛的机会。(杜俊颖)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

2019年河北省民政厅“星火”项目在衡水举行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

衡水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提升市民幸福感

深州整治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颜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