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议

时间:2019-01-10 13: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强调

敢于较真碰硬持续攻坚克难

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王景武吴晓华出席并讲话


1月2日下午,衡水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听取市级领导分管领域整改事项及专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韩晓明、王伟、孙世岩、赵志强、王世昆、刘玉华、崔海霞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景武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对党忠诚、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如期高质量整改到位。

王景武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督导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加大整改工作推进力度。要综合施策、重在质量,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始终,坚持整改为民,以整改为契机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整改后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要较真碰硬、攻坚克难,针对当前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分析原因,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把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每一个问题整改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真改实改、标本兼治,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既要立足当前、抓好点对点整改,又要着眼长远、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通过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严格落实省委整改标准和要求,加强工作沟通、请示、汇报,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积极争取支持,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各分管领导要把整改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亲自协调督办,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晓华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切实重视,高站位抓整改。要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增强推进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分类施策,高标准抓整改。已完成整改的要全面开展“回头看”,抓好巩固提升,坚决防止反弹,确保经得起核查检验。尚未彻底整改到位的,要紧盯任务、卡死节点,强化措施、加快进度,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将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三要汇报沟通,高效率抓整改。要加强沟通请示,及时向巡视组汇报工作,认真落实巡视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重点和工作标准,高效率推进整改工作。四要扛起责任,高质量抓整改。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深入一线,较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记者李雅洁、李国涛)


相关新闻:

景县在精准脱贫上下足“绣花”功夫

衡水市委党校打造“微党课”搭建党员教育“大舞台”

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成立

23日起 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开售

衡水,栽好梧桐树,引来“京津”金凤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