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成立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成立大会暨庆典联谊会在衡水会堂举行。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衡水市全民健身体系正在纳入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管理,对增强人民素质,弘扬民族精神,助力衡水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是由我市广场舞工作者、爱好者和关心支持广场舞运动的单位及个人自愿结成,目前已有会员近5000余名,是开展普及广场舞运动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宗旨是奉献大爱,传播文明,追求健康,实现梦想,团结全市广场舞健身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发扬广场舞文化,传播全民健身舞技能,积极推进全民健身纲要,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市民身体素质及艺术欣赏能力,促进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建立良好的体育艺术文化氛围,展现全市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提高市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广场健身舞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全市范围内积极组织、宣传、推动全市群众性健身舞的开展,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组建专业文化文艺表演团队,开展文艺下乡活动,做好各类活动健身教练培训工作。同时,着力加强与省内外广场舞协会的联系和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全市广场舞运动技术水平,吸纳更多的群众到广场舞队伍中来,为全民健康、全民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来自协会的14支表演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古典舞、水兵舞、京剧清唱、模特表演、交谊舞……精湛的演艺、优美的舞姿、悠扬的乐曲、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李晨阔)

相关新闻:

景县在精准脱贫上下足“绣花”功夫

衡水市委党校打造“微党课”搭建党员教育“大舞台”

23日起 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开售

衡水,栽好梧桐树,引来“京津”金凤凰

衡水市环保局实现“环境执法倒逼企业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