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一男子驾驶无牌车辆撞倒6岁女童逃逸

时间:2020-04-07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陈正 通讯员苗文金)一男子驾驶无牌、无证三轮汽车夜间拉沙回家,撞倒一名6岁女孩后逃逸,致使对方抢救无效死亡。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民警连续奋战15小时侦破案件,目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3月15日19时14分,临漳大队接警称,一辆蓝色三轮汽车在临漳县孙陶镇李庄村撞倒一孩童逃逸。民警抵达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击证人说,被撞的是一名6岁女童,肇事车为一辆无牌三轮汽车,车速相当快,撞人后逃逸。临漳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大量工作,初步确认肇事者逃跑路线,但寻踪到李庄村与西马村间一处乡间路口肇事三轮汽车消失不见。

事故民警排查走访,终于在孙陶镇西马庄村找到肇事车辆,确定肇事驾驶人为何某,55岁,西马村人。3月16日10时许,何某在家中被抓获。何某称当时去替人拉沙,傍晚回家途中因视线不好,车速较快,撞倒孩子心中害怕,遂逃走了。

经查问,何某驾驶的三轮汽车无牌无证。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办案民警对何某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200元罚款,对未取得驾驶证驾驶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的处罚,车辆暂行扣押。

据了解,被撞6岁女童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邯郸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河北邯郸启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力争建成国家森林城市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河北力保3.4万剩余贫困人口上半年高质量脱贫

邯郸市获称2019年度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优秀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