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两万元大奖等你拿!广平第五届邯郸旅发大会主题歌曲开始征集

时间:2020-04-07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鑫磊)2020年,由邯郸广平县主办的第五届邯郸旅发大会将在广平县盛大举行。为进一步扩大本次旅发大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展现广平文化地域特色,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旅发大会主题歌。

此次征集作品时长在5分钟以内,能够体现广平丰富的民俗和地域风情,悠久的人文历史;反映广平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丰硕成果等相关题材,谱写广平人民的情怀与梦想的精品歌曲。作品风格体裁不限,形式多样,要求积极向上、旋律优美、风格新颖、特色浓郁,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富有时代气息,易于传唱,易于普及。

本次征集活动自即日起,于4月30日结束,只接受网络提交、信件邮寄两种方式(投稿邮箱为zggpxwxb@163.com;寄信地址为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勤政路1号县委网信办。)之后将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审选出诠释深刻、表达独特、传播广泛的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并发放2000至20000元不等的奖金。主办方将聘请专业制作人,对歌词进行谱曲制作,广泛推介,推广广平县文化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河北邯郸启动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力争建成国家森林城市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河北力保3.4万剩余贫困人口上半年高质量脱贫

邯郸市获称2019年度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优秀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